上海總會油麗中心2022-2023年度畢業典禮


2023/07/22

出席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
2022-2023年度畢業典禮

2022-2023年度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畢業典禮,假香港富豪東方酒店(銅鑼灣)舉行。上海總會嘉賓、老師同工及學生家長一同陪伴畢業生迎接人生第一個畢業禮,寄予無限祝福。本會出席代表,包括:社福慈善委員會主委詹傑美副理事長、婦女委員會主委阮婷婷副理事長;及婁芝伊總幹事。

典禮首先由校監許娜娜博士致歡迎辭,及後由本會阮婷婷副理事長作主禮嘉賓致辭。然後由協康會行政總裁梁惠玲女士致謝詞。梁女士表示,現時香港的SEN學生(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特殊教育需要),有着各種不同需要,例如:言語障礙、自閉症、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症)、特殊學習困難、焦慮症、抑鬱症和強迫症等等。都十分需要如上海總會等的慈善團體作出支援,不論是財政、場地、師資培訓上,也十分重要。感謝本會的支持。

畢業禮主題為「童樂友愛」,上海總會代表完成授憑儀式後,由畢業生致送紀念品,並以三種語言作畢業生致辭。家長代表分享為自己SEN小朋友尋找學校的親身經歷。最後,畢業生表演一段Action Song,隨後自助午餐、魔術表演、集體遊戲時間。氣氛樂也洋洋,希望同學在愛之中,快樂之內繼續學業。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
地址:九龍觀塘油塘道9號油麗邨停車場大廈5樓
電話:2415 2077
傳真:2430 7622
電郵:ylc@heephong.org

2023年7月22日(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