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餐廳

會所環境


上海總會 舌尖上的本幫菜

「上海總會」在香港金融商貿樞紐的中環地區雲咸街一號三樓自置物業,設有全港一流的高品味餐廳,專為會員服務。廚師技藝精湛,菜餚物美價廉,深得會員鍾愛。會員們常滿懷鄉情歡聚一堂,或細品慢酌「龍井」、「花彫」、「大閘蟹」,或大快朵頤,飽嘗正宗的家鄉風味,吳儂軟語輕談淺笑,交流家鄉喜訊捷報,洋溢歡樂融洽氣氛。

隨著在香港與內地名聲、影響與日俱增,本會亦日益發展壯大。為了更好地擴展會務、擴建設施和增加會員福利,二零零二年底,「上海總會」毅然購置了會所所在南華大廈一、二字兩層一萬多平方呎面積的樓宇,實現了多年擴展會所的夙願。新會所一至三字樓裝修工程完成後,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揭幕,慶賀新會所開張大吉。典禮由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邵逸夫爵士擔任主禮嘉賓,整個活動盛況空前。直至二零一六年,在時任理事長王緒亮先生的指導下重新裝修,舒適的環境及煥然一新的風格令更多會員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