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家在香江」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新春聯歡


2023/02/25

炮竹聲聲辭舊歲,和風送暖迎新春
滿眼不堪三月喜,舉頭已覺千山綠

2023年喜事重重,今年是香港中文大學六十週年紀念、又是香港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聯合會(MUA)二十二週年、更是上海總會換屆至第二十三屆的重大時刻。就在這一個吉祥的癸卯年,因疫情而停辦三年的上海總會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新春聯歡午宴,在一遍熱熾的期待和歌聲中,重臨大家熟悉的上海總會會所一樓大廳。大家齊赴春日宴,共品杯中茗。

活動由鄭伊檸及付晨若同學擔任主持人,來一句「凜冬已逝,新春將至」使同學們歡聚於此,借春之機,以茗會友。蒞臨活動現場的嘉賓逐一談新年願景,好叫大家享受春茗聚餐時光!他們是:李德麟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長、香港中文大學段崇智校長、吳寧常務理事兼MUA資深顧問、內地生校友會(CUMA)陳曦會長及「校友回校(Home Coming)」活動籌委會許文嘉主席。

佳餚香茗皆品盡,聯歡會請來伍子睿同學、張曦及陳鏞斐同學為大家獻唱。讓同學欣賞四季皆春色,期待歲歲有今朝。在幸運抽獎之後,上海總會為各位同學送上利是紅包,祝福新歲以期萬事順遂。

雖然韶光易逝,活動亦已接近尾聲。段崇智校長把握時間,為同學高歌一曲「三年」。但二月春來,風傳花信。草木蔓發,山河遠闊。未來一年諸事向好。定會人隨春好,春與人宜,迎來更多的美好韶光。祝大家多喜樂,長安寧,一切盡意,百事從歡。同學們再次感謝到場的嘉賓,感謝上海總會的大力支持。讓大家用相機將這美好定格,記錄這一刻。活動結束,明年再會。

蒞臨嘉賓鳴謝

當日出席的香港中文大學嘉賓有:段崇智校長、高永雄(教授)輔導長、內地及大中華發展處黃詠處長、內地生校友會(CUMA)陳曦會長及「校友回校(Home Coming)」活動籌委會許文嘉主席。

上海總會嘉賓代表:李德麟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長、詹傑美副理事長及夫人、李德楨副理事長、阮婷婷副理事長、吳寧常務理事兼MUA資深顧問、俞驊常務理事、婁芝伊總幹事、林家軒幹事及姚影紅秘書。

2023年2月25日(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