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香江親情計劃20週年誌慶午宴


2021/11/21

家在香江情深似海 求知求教寒暑不改
學優登仕貢獻社會 聲傳中大喜見新翠
李和聲先生題

在上海總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和聲博士的帶領,本會與中文大學於二零零零年成立香港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聯合會(下稱MUA)。除了向隻身赴港求學的學子提供經濟支援外,亦於每年節慶時份送上應節食品及舉辦同學聚會,使大家溫馨聯繫,有「家的感覺」。

適逢MUA成立二十週年,2021年11月21日(日)於上海總會會所一樓舉行了誌慶午宴。活動籌委會廣邀MUA畢業校友出席,多少舊雨新知聚首一堂,何其熱鬧。中文大學段崇智校長、中聯辦陳平女士及李德麟理事長等多位嘉賓均有出席。

家在香江發起人李和聲永遠名譽會長當日以視頻與大家見面,寄語一代又一代畢業的MUA精英,建設國家,報效祖國。其後,席間播出了來自各地校友的分享映像及經歷社會事件下MUA同學「不一樣的兩年」記錄短片。「家在香江親情計劃20週年誌慶午宴」於一片大合唱的歌聲之中完美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