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總會慈善基金捐款儀式2022


2022/12/20

上海總會慈善基金捐款儀式2022,早前於本會會所三樓圓滿舉行。主禮嘉賓包括: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甄麗明福利專員、鄰舍輔導會馮綉文總幹事、曹其東理事長及本會一眾理監事。當日由曹其東理事長致歡迎詞,頒發了七張大支票予:社會福利署、香港中文大學、惜食堂、中國文化研究院、鄰舍輔導會、協青社及滬港同進助學金。並播放上海總會45周年慈善短片、來賓分享,讓各個機構互相支持。

今年度慈善基金捐款儀式以「多關心、多問候、多探望」為主題,首先認同及勉勵各個在疫情嚴峻環境中堅守崗位的院舍同工。接着由甄麗明福利專員及馮綉文總幹事講解現時本港老人支援政策及院舍所面對的困難,大家感激上海總會在捐款、物資等的各種支持。

林同學代表「上海總會滬港同進助學金」受惠者為大家分享,講述在上海疫情封控期間曾經獨自腳踏單車到20公里外的檢測站進行檢測。林同學感謝上海總會在疫情期間的支援並會於學業有成之日,仿效本會服務社會的精神,回饋社會。同日本會派發了「上海總會歲晚老人利是」,各到場院舍代表簽收領取。

2022年12月20日(二)